2024年7月30日 星期二

如何捕獲良家婦人的芳心?

 如何捕獲良家婦人的芳心?



本人在這方面自認為小有成就,現把幾點心得分享給大家:

第一,如何尋找獵物。

不要到什麼酒吧啊舞廳啊去晃悠,這種地方沒什麼良家婦女,除了大把的雞之外再就是十分放蕩脾氣又壞的女人,除了容易得病之外,你也不可能在心理上有什麼成就感,誰玩誰都不知道。當然在網路上找良家的不在我的討論之列,這方面有很多先人已經分惜的很透徹了。我所說的是現實中的尋找。本人勾引的多是結婚不久,玩心還不死的小少婦,最好是家裡經濟條件比較好的那種,但是盡量不要是那種性格溫柔的小女人,下面我會解釋為什麼。那麼要到哪裡找呢?因為結了婚,所以酒吧這種地方是不太會去了,除了在家上網的,大部分都會出來參加些良家的活動,比如打牌打麻將K歌等等。多去網上加入一些圈子,多參加這類活動,你會認識很多這樣的女人。還有一類就是一些類似推銷的電話,這種電話我先排除騙子電話之後,對於那些聲音好聽的就會跟她們開始胡侃,她們會樂意與你聊下去,開始當然是想讓你買東西,但之後就會落入你的手中了哈哈。這樣的情況我也成功的推倒過幾人,素質都還不錯,尤其是聲音好聽,相信廣大的狼友都懂的。

第二,如何上手。


對於廣大內心放蕩又寂寞的女人來說,金錢並不是她們的所求,所以你無需為她們買什麼昂貴的禮物,你只需花時間陪她就可以,當然偶爾也要給她買點好吃的或者送只花。花時間也不是個簡單的活,我在同一時間只會勾引一個女人,發短信啊,上網聊天啊,出來逛街啊,或者去K歌打牌什麼的,總之是排解她的寂寞。
然後在一個適當的時機(當然接觸久了,你自然會知道什麼是合適的時機,例如他老公什麼時候不在家)把她推倒就可以了。一般來說,她們早就知道你想要什麼,即使抵抗一下也都是裝裝樣子,然後就一回生二回熟了。在床上的時候,你可以盡情的發揮你的喜好,一般她們內心都想著一些新嘗試,不會跟老公玩的花樣都會跟你玩,你不想戴套也可以不戴,反正這種一般比較乾淨而且可以吃藥。


第三,如何脫手。


這點很重要,如果脫不了手,你的將來就是圍著一個女人轉了。這裡就可以解釋當初為什麼要選擇適合的女人了。已婚的經濟條件較好的少婦很少會捨得放棄優越的婚姻,所以比較好擺脫。而且不要找那種溫柔的小女人,她們會很容易愛上你。
如果符合這些條件,那麼恭喜你,你可以用我下面說的方法了。你告訴她你無可救藥的愛上了她,並且無法容忍她再屬於其他的男人,要求她離婚之後與你結婚,她當然不會答應這樣的要求,然後你就可以裝作非常痛心的與她分手了。


這裡只是簡單的說了幾點,希望有共同嗜好的友們能得到一點啟發。還有那些痛恨我們這種人的男人們多多包涵,嘴下留情,不要罵我,同時也提醒你們求妻娶淑女,選個好老婆,自己也對她好點,多陪陪老婆,這樣就不會給別人機會了。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